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【齐霍】拥抱

▪这儿魏雁。
▪前提大概是两个人一直处于模糊暧昧的状态。
▪私设齐乐天成年,身高180
▪霍星机器人设定,私设身高178
▪OOC有。
▪如果接受请继续下滑。

霍星从背后抱住齐乐天,惹得对方一阵茫然。

“喂喂喂!你突然抱住我干什么!”

果然是个咋咋呼呼的白痴。霍星这样想着。但他没有多说,只是把下巴抵在对方的肩头,隐约觉得自己的CPU转速加快。

“……我靠,霍星你今天没病吧?”虽然这样说着,但齐乐天仍旧没有从对方的怀抱里挣脱开来,反倒是任由他抱着。

“让我抱一会儿。”霍星想了想又加了一句,“这不是你们人类表达感情的方式么?”

霍星冷静沉稳的电子音传入齐乐天耳中,他只觉得头皮有些发麻,心中划过一丝异样的情绪,但齐乐天向来不会在打嘴炮上吃亏,于是想也没想,便是一句:“你居然也会说这种话啊——真意外。”

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。

“……你什么意思。”

冷冷的声音突然炸开寂静,让齐乐天瞬间怂了下来。

“咳咳……”他尴尬地咳嗽了两声,只觉得好像被人戳破了什么窗户纸。他想说些什么,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只好干笑两声,转换话题。

“霍星你打算抱到什么时候啊。”

对方听见以后,罕见地愣了两秒,松开了手,退后两步,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喂!霍星你走什么啊。”

“回家。”

“你打算用飞行器飞回去啊?”

“……”算是默认了。

“我说你这个智能机器人能不能与时俱进,多升升级啊?”齐乐天追上霍星的步子,一把勾住他,惹得对方一阵踉跄。

“我的系统自行判断后,发现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。不存在你所说的问题。”

“哎呀,总之,今天一起回去吧。挤挤地铁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END

谢谢观看。

评论(3)
热度(1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