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那些三花今天在说什么?


在没有体力肝游戏的时候干脆来戳戳三花吧!

金刚降魔杵:要不要来密宗佛教啊?我们这个教很好的。
——来来来!我这就来。

那迦:天竺很好的,圣水很好的,我有点想天竺的,你要不要吃咖喱的?
——吃吃吃!你来一起吃啊!!

龙骨寒星:好困啊。不想动。好困啊。不想动。
——好的好的。你说什么是什么。我们一起困觉吧小可爱。

分水峨眉刺:啥啥啥?吃的!哎哟我不是小孩子了。哎哟你别挠痒痒。
——哎哟你居然没有呼唤小虎,很好很好。

洛阳扇:别弄脏本公子的头发,别弄脏本公子的牡丹,虽然看不懂中文但本公子觉得“国色天香”四个字是在夸本公子棒。
——小公子你闭嘴,信不信我把你扔在中原不送你回去了。

密宗金轮:你这个庶民,没有我好看,没有我高贵,你有什么?你知不知道我们密宗很厉害的?
——你快和洛阳扇一起闭嘴!你才是庶民!你信不信我以后不会心怀崇敬地偷看你了??

——————END

忍住不打洛阳扇和密宗金轮。谁叫他们好看呢(눈_눈)

评论(7)
热度(8)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