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【自娱自乐】关于娜利舍的二三事(1)

大概会有后续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娜利舍并不是大众认知中的神使,她的状态更像是一个拥有神性的普通人。她不是什么纯洁无垢的人,相反地,她充满了动荡不安。

她来自于底层,是所有苦难最后的幸存者。她不相信所谓的“努力与奋斗就可以取得胜利和财富”的论调,因为她自己就遭受过来自于各个方向所带来的挤压和排斥。父亲因为贫穷而死亡,她又在神的指引下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,她见识过一切上层者没有经历过的东西。
至于神选择她的原因,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娜利舍身上的不确定性与可能性。

这个国家的神,性格更加古怪。一切都随便设定、选择,对于这位神而言,这个国家是一个愚蠢的组织,他选择的神使,也无非是让组织更快地瓦解崩塌的一个手段。但他从娜利舍身上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性。从这个外表无害、内心狠毒的人类身上,他看到了一种与自己相仿的东西——那大约是神明长久以来一直抛弃的、但又隐隐约约留存着的信念,即破开一切困苦的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于神明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,这个国家又是什么样子的,其实都处在一个懵逼的状态。
而且其实和之前的设定比起来有一些冲突和矛盾,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圆…唔。
娜利舍还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姑娘!
虽然当年是想写一个百合小短文,大概是召唤师和恶魔谈恋爱的故事,结果搞着搞着,娜利舍从恶魔变成了一个……神使。真是造化弄人啊。(´∀`*)

评论
热度(2)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