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【沙雕百合】不对等世界(4)

我流百合,我流恋爱。

就是自己的两个状态谈恋爱的感觉(?)

我 爱 我 自 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我不知道怎么去回忆那天我和你的相遇。疯狂吗?还是另外一种命中注定?我非常喜欢你,即便我面对未来都只有无措和退却,有你在的话……大概没有问题。这种矫情的文字简直不像是我写出来的,毕竟我一直被前辈说作品不管怎么样都不近人情。

林琦把自己的手稿递过去,挠了挠头,半天想不出怎么开口,一时显得像是一个傻乎乎的小年轻。

“总之……就是很久之前写的东西,它、它比较…青涩,是我和木子确定关系的时候,我写的。”

 

确定关系,是在爆出整件事情的三个月之后,在这三个月里,有更多吸引人的娱乐八卦爆了出来,也渐渐地没什么人记得三个月前那轰动一时的同|性|恋事件了。但木子对于林琦的“骚扰”并没有结束,反而有些愈演愈烈。如果林琦是一个非常直接而干脆的人,那么一切都会很早地被扼杀在摇篮里,但显然林琦不是,她把那些说出来就会使得自己形象崩坏的话全部咽进肚子,以沉默来表达自己的抗议。

“您不应该来我家,这是私闯民宅!”、“您不顾及一下自己的形象吗?……好像还挺可爱的。”、“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聊的?身份地位都不一样啊。”、“您对于‘蹭饭’的理解也太超出常人了吧?……下次不能再买这个了,混蛋居然还嫌弃我做的饭?”、“天啊她还要请我去探班吗,妈的我明天居然没有事情可以用来推脱吗?……真麻烦,去一下吧。唔,需要带点什么去吗?”——所有这些内容都止步于林琦的嗓子眼,然后就被狠狠地踹回了自己的发源地。微妙的是,在不知不觉间,林琦也习惯了有一个人胁迫助理瞒着经纪人来自己家里骗吃骗喝。

事实上,木子作为一个三线演员并没有清闲到在家里扣脚,该刷脸刷大众认知的时候,接剧接代言接访谈接综艺,还是会让她累得瘫在家里。更何况,一波热搜讨论,让木子被更多的年轻人知道了,他们出于好奇去看了木子以前的作品,惊讶地发现这个三线演员对待自己的演艺工作,并没有想象中的敷衍,反而还异常地认真。

于是,经纪公司的助力、热搜的推广、各路的宣传安利,天时地利人和,让木子变成了更具带货能力的明星,各个厂家轮番出马,想要从这个新晋流量身上捞出更多利益。

这天吃完饭,林琦少见地拉着木子在椅子上坐定,和她谈起这件事。语气犹豫不决,好像说这话要浪费她多大的精力。

“你现在这样,算不算火了啊……”

“……大概算?”

木子歪头想了想,缓慢地点点头。她对于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概念,毕竟这一切都是经纪公司需要考虑的事嘛。

林琦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好应了一声:“哦……”

“嗯……你是不是想要问什么啊?我帮你问齐哥?”齐哥是木子的经纪人。

“不用不用!!!”林琦赶忙摆手拒绝,“我就是好奇随口一问,没别的意思。”

【这里应该还有一段才结束,但是我太困了,先溜了,权当存档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对于娱乐圈啥的其实完全没概念,就xjb写写。

我流娱乐圈(??)

一千字不到就存档我真是厉害啊。

评论
热度(2)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