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【恋与/周棋洛】我的幸运

#深夜激情短打。
#我和周棋洛🔒了。



“还是……想我啦?”
他的语气里带着点狡黠的,但也有掩饰不住地欣喜。就好像是知道你特地过来探班,其实就是想他了,那些带来的礼物也不过是一个理由、一个借口。

你笑他,怎么这么大个人了,还像个小孩子幼稚。他听了便不乐意了,气鼓鼓地反驳:“我这是善解人意!”
这是哪门子的善解人意,你被他这番话弄得哭笑不得,便干脆顺着他的意思说:“是是是,周棋洛是世界上最最帅气、最最善解人意的人!”

“阿薯你漏了一点哦,我还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!”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——我遇见了你呀。”周棋洛伸手点点你的鼻子,认真地说,“你是我的最大的幸运。”

评论
热度(13)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