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我始终在纠结,林琦和木子两个人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

木子是最初的追求者,是她先打破两个人之间的“一|夜|情”关系,更多地转变为朋友,或者说是“炮|友”——但其实两个人在打破关系之后、挑明情感之前,并没有再上床过。木子对林琦的态度,是一种好奇,一种微妙的靠近。木子主导着这段情感,这并不是她有意为之,而是因为林琦反复地后退、沉默,让木子不得不更多地向林琦“施压”,“逼迫”林琦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林琦——我觉得林琦是我自己非常消极、非常“丧”的一面,她所展现出来的退缩和不解释,也是我会表现出来的情感和反应。但这并不是说林琦的退缩直接造成了这段情感的崩溃,所有这些都是一种应激反应(?)林琦更加喜欢木子,比木子喜欢林琦自己要再多一点。我没办法解释这种“闷骚”的心理活动,反正就是这样的!!


评论
热度(1)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