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雁雁雁雁

这儿魏雁。微博@阿零不吃鱼。
“看着我啊。唯一的我。”

【日常碎碎念】

#碎碎念。
#全职动画。

看到了全职最新的花絮片段,给人的感觉整体还行,但我还是不知道哪个公司做第二季。大概是彩色铅笔动画…蒙逼。

片段表现的是全明星赛,整体给我感觉还是可以的。但比较让我不能理解的是……为什么一叶之秋的脸变成了孙翔的脸,头发也变成黄的了or真的是一孙之翔啊喂。

打斗画面做的也可以,但是现在官方也没有提供高清的片段,网上流传版本的清晰度有点影响人观看。

关于彩色铅笔动画这家公司,我只知道他们出了开封奇谈,但是搞笑动漫也没什么参考价值…随缘吧。

其实对于全职第二季没什么大期待,毕竟阅文之前也说了类似于“动画是为了真人剧造势”之类的话,能不毁就谢天谢地了,别想着能超过视美多少。
但要是真的能超过那也很好啊_(:з」∠)_

心怀梦想地期待一下。

评论
©魏雁雁雁雁
Powered by LOFTER